Organization

IMG_4316-2

One tree can make a million matches.

One match can destroy a million trees.

9
31
11

◾本公司依組織行為管理區分,設置席次擔任董事長一席,董事長以下代理人一席為總經理與財務長,依序往下為執行長一席和協理一席,底下廠長司掌和營運部、工程部、廠務部,財務部底下司掌管理部負責總務、採購與人事。

組織流程圖

2023組織流程

展望未來

岦陞秉持著『用心、踏實、誠懇』的創辦理念屢獲得各方的鼎力支持,激勵著我們越挫越勇努力奮鬥不懈怠,並且陸續添購擴增超越國內標準與歐美大廠同等級之設備與廠房建構,為的就是要追求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的理想目標!!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世界已是地球村共榮圈型態結構,人類與環境生活是如此緊密相依不能分離,如何將藍天綠地、青山綠水永續流傳的留給下一代的子孫是當前所有人類還要再努力奮鬥思考的首要課題。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這是一首人人從小都能朗朗上口的兒歌,意思淺顯易懂,但是正所謂“知易行難”能作到的企業甚至國家始終寥寥無幾,但是即便是身處於這樣的艱苦環境我們都不畏苦怕難,堅持用良心誠實的經營態度努力來讓歌謠繼續傳唱下去。

今後;岦陞將繼續不改初衷繼續扮演好誠實的環保農夫角色,戰戰兢兢的一步一腳印邁步向前行,不與人爭第一,只講求環保憑良心,持續改革創新,鞏固好環保志業的核心,開創一個專業並多元化的嶄新事業體,願您我一起共同努力。

Top